close

 

2017/5/18  

          梅花湖

                   湖光山色

                                 一日遊

出發羅....      

2017年 5月 18日 成立     六人幫

 

用我們的雙腳

踏遍世界每個角落

都有我們的足跡     因為我們是雞

幫主 小梅梅     

幫主 

我忘不了她那                       
                    千嬌百媚  婀娜多姿  的舞姿 

   

 

幫主 有夠撫媚  

成員 共六人  環肥燕瘦 讚啦  

成員 第一位 等 等 等 等 小芝芝  

成員 第二位 等 等 等 等 小貞 貞

成員 第三位 等 等 等 等 小琪琪 

我最優雅

 

下一位 成員 等 等 等 等 小慧慧

今天我最美

 

最後一位 成員 等 等 等 等 小媖媖

啟動 開心之旅 開心  開心    

 

姐姐們隨便站  都這麼自然 這麼美

開心    

有鹹豬手 我被襲胸了

姊姊 == 撩人姿勢 ==您想貼補家用 附近有獵物嗎 我怎麼沒注意到

老大 您想開 也要有人想通  才能 貼補家用阿

奇怪 有獵物嗎....

老大 您在算計什麼 

那麼開心

老大 您太想開ㄌ    還是您缺很大

不要跟我借 

姊姊們 年紀有ㄌ 不要ㄍ一 ㄥ 太久 會累  

謝謝大家 今天太多回憶 太開心ㄌ 無法一一 細說 

期待下次相逢  我愛 您們  掰掰  

請欣賞...   

 

ㄞ有  好捨不得  

美好 一天 即將結束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蘭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