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今天真開心 跟姐姐們去南庄一日遊

            謝謝姊姊們 肯和 跟屁蟲  一日遊  開心嗎

2017/3/3 星期五  

                       出  發   囉 ****  第一站

到了 到了 下車

           姊妹們伸伸懶腰

                                     開啟今日之旅 

由小芝 虔誠 的 願佛主 保佑

                   我國*國泰民安

                   我家*闔家平安*

                   我等*出入平安*  

                                          謝謝您小芝

 我也虔誠的說  願佛主  

                   正財 偏財 跟我來

                           我口袋很深

                              裝得下  哈哈

接下來 是放鬆心情 賞櫻之旅

圍圍巾那位大姊說 我們來 跳一跳

 一跳龍門 太胖跳不起來 哈哈  在跳一次 

二跳  有小王   竟然   投降    (沒有錄用)

三跳 事業長紅

             竟然  一飛衝天  (今年肯定大豐收)

人客來  偶   

救命 偶  (腐屍團)

姊姊們 求求您們   不要再跳了 

您們不要學 偶   姊姊偶有練過

我學 陳小雲  

 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姊姊 要這樣跳 才對啦 

接下來由小芝 小媖

                       表演一段 青菜舞

歐 有小鮮肉是嗎  我瞧瞧

  kuso 版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小琪這樣遮 好像很有效

 一遮  三醜就在旁邊 

   小梅 我 回眸一笑 美嗎 

讚   小梅確定是您嗎

 挖

我說 小慧阿 咱們有得罪 攝影師嗎  

              那為什麼   臉 幫我們放到這麼大

                                      你覺得能看嗎

那妳覺得我這張能看嗎  

                   好看  

這張 也讚

下午之旅  進入

                第二站         景色怡人 心曠神怡  

姊姊們 以後幫我照相

                就是 這樣的距離

                   這張相片小媖最完美

   

這張照 我合理的懷疑

               攝影師跟我有仇 

     

幸福時光來臨了  下午茶   好幸福

 環境清幽 享受 幸福環繞  我醉了

不多寫了 請看 經典畫面 

謝謝姐姐們  回家囉  再見 期待再相逢  

苗栗 南庄 之旅 值得回憶

                                因從上車 笑到 下車

                                 醫生遠離我們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蘭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